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融合了原京东数科及云与 AI 两大技术业务板块,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拥有丰富的产业理解力、深厚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能面向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开发与产业数字化服务。

【技术研发类】

WEB 前端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10

岗位描述:1、负责前端技术探索,设计或参与前端架构设计,提升前端整体效率;

2、制定前端开发规范,优化开发流程。

Java 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20

岗位描述:1、参与系统架构设计及系统框架的评估选型,并优化提升产品性能,提升代码质量

2、完成需求分析,并进行代码开发。

Golang 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3

岗位描述:1、至少熟悉 C/C++Go 中的一种语言;

2、有一定的脚本开发经验,同时有在 Linux 下的编程经验和操作经验。

测试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10

岗位描述:1、独立完成项目测试,并通过测试流程和方法创新,努力提升研发质量及效率;

2、 制定测试工具的设计,组织或参与软件测试工具或系统的搭建,组织或参与软件测试技术疑难问题的解决。

数据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5

岗位描述:1、能使用各种高效的算法处理百亿用户数据,开展线上算法实验;

2、调研和把握当前的最新算法。

运维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5

岗位描述:1、熟悉计算机网络体系架构、Unix/Linux 操作系统;

2、负责项目、产品、方案、系统的技术支持及运营工作,解答技术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运营类】

金融产品运营 工作地点: 北京 需求:5

岗位描述:1、负责 B/C 端金融产品运营相关工作;

2、负责金融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包括不限于用户运营、产品运营等。

业务运营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5

岗位描述:1、 基于运营和用户数据作分析,研究;

2、协同多部门,持续提升用户对平台产品的认知与使用意愿。

结算运营岗位 工作地点:宿迁 需求:3

岗位描述:1、定期整理完成客户账单管理、账单核对、账单异常问题处理;

2、 完成与客户应收账款核对、监控客户付款情况,控制客户应收风险;

3、 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规划客户服务方案,提高客户体验。

【产品类岗位】

金融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 需求:5

岗位描述:1、负责金融产品相关信息化需求对接;

2、负责金融产品系统全流程建设方向。

软件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5

岗位描述:1、负责产品业务线的前后台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和项目管理;

2、参与公司产品战略制定、产品线的整体规划设计和全业务流程管理。

毕业时间范围:2020 10 1 -2021 9 30 日联系人:梁超凡

高校推荐专属简历推荐通道 :liangchaofan@jd.com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