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推广指南

一、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免费)

用人单位可以在清华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tsinghua.edu.cn/)上自助提交招聘信息,由我中心审核后在相应栏目中发布。官网发布招聘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具体操作如下:

1. 登录:进入清华就业信息网(优先选择Firefox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进入【注册、登录与密码找回】界面。根据实际情况,直接登录,或者先注册/找回密码后再登录。

注意:1)登录时选择登录用户类型雇主;(2)注册时请务必上传有效的资质文件,并确保注册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与资质文件中的完全一致;(3)找回密码请直接点击密码找回下载申请表,按照word文档中的提示语完成即可。

2. 提交招聘信息:登录后进入我是雇主界面,点击信息发布进入【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网上招聘信息发布”→“添加职位信息,填写提交即可。

注意:1)请将所有需要发布的岗位信息整合为一条;(2)职位描述的正文中请列出简历投递方式;(3)请勿出现院校歧视(如“211”“985”双一流全日制)、成绩歧视(如“GPA20%”“GPA高于3.5”)等内容。

如有疑问,请联系scc@tsinghua.edu.cn或电联010-62796373

二、微信公众号推广(有偿)

用人单位可以申请有偿的微信公众号推广服务(清华就业,目前关注用户量近二十万),费用为1000/(不区分、不承诺头条、次条或平条)(转账可以个人对公,也可公对公,可开发票)。

邮件发送相关素材与要求到thcc02@163.com(主题:单位简称-微信预约),即可预约清华就业推广服务。具体事宜有专门的助理与您对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