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日下午2点,电子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罗姆楼11层阳光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彭凌老师,就本年度的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为电子系的毕业生们做了精彩报告。

 首先,彭凌老师就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同学们说明了去向选择、就业资源的获取渠道、以及毕业管理的相关事项和流程。在提问环节,彭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三方协议书》、《报到证》和户口等,做出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并提醒同学们,在择业与就业阶段要树立起法律、维权、以及诚信意识。

 接着,电子系就业助理徐晗老师首先对电子系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介绍,根据本年度就业情况,徐老师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兴趣与社会需要相结合,在就业方向上做出多样化的选择,做好短期与长期职业规划。徐老师还亲切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许多困惑与问题。

         最后,电子系学生就业助理何翼景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电子系就业信息推送系统”的使用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