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下午,生命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组织了一场专门面向生物医药大生命学科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分享会,分享嘉宾是恒瑞医药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娄伟先生和肖海莹女士。就业工作助理董园以及生命、医、药学院、化学、化工系5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首先娄伟先生根据自身多年在医药生物行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经验,从职业选择方向入手,深入浅出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链的构成、人才流动的趋势、师兄师姐就业去向选择,从多年资深HR经验解读了生物医药公司的发展趋势,对于什么样的人适合担任哪种类型的工作岗位,以期为学生做出合适的职业选择提供参考。肖海莹女士则根据自身多年医疗研发的校招从业经验,从不同类型企业对应届生的要求、生物医药公司职业素养通用标准、各类型单位校招进度及常规流程,以及多种面试形式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在场学生们做了整体分享,并针对毕业生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和做好求职准备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学生们就简历准备、面试注意事项及offer对比选择等问题与嘉宾现场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大。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