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日上午10时,“清华之友-刘述礼育才奖”颁奖仪式暨化工系、化学系和材料学院就业、实践工作交流会在化工系工物馆326会议室成功召开。化工系党委副书记吕阳成主持会议。

“清华之友-刘述礼育才奖”基金捐赠人代表:姜倩、李子实、林柏楠、祝京旭四位1977/1978级学长出席会议。化工系党委书记王铁峰、化学系党委副书记冯琳、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梅、获奖人化工系赵雪冰、化学系李春、材料学院孙晓丹和三个院系的就业工作助理、研究生德育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位学长介绍了刘述礼老师的事迹、刘述礼育才奖设立背景,并分享了他们个人对育人思想的理解。三位获奖老师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发表了获奖感言。

学长们为三位获奖人颁奖后,化学系、化工系和材料学院的就业和实践助理分别汇报了上一学年度本院系的就业和实践工作的总体情况,全体与会人员交流了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讨论了就业引导的工作方法等内容。

最后,化工系党委书记王铁峰进行了总结发言,“清华之友-刘述礼育才奖”颁奖仪式暨化工系、化学系和材料学院就业、实践工作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背景资料:

“清华之友-刘述礼育才奖”是1977级、1978级化工系校友为纪念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刘述礼老师,奖励化学系、化工系和材料学院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优秀教师而设立的奖教金。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