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1日下午,化学系邀请了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大伟在化学馆301会议室为2020届研究生做职业辅导讲座。化学系学生事务教师魏巍、化学系05级本科校友吕喆(现任职于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化学系2020届研究生约60人参加了职业辅导讲座。

秋招求职季即将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在求职季中展现自己的优势、拿到满意的工作offer孙大伟先生分享了:求职简历制作方法、招聘单位筛选简历标准和面试方法、学生如何做好面试的准备、面试中需注意的细节、面试礼仪、职业选择的因素、优秀年轻人的特质,他还带来了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了很多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涉及到的实际问题,孙大伟先生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化学系2005级校友吕喆也来到同学们中间,并介绍了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的最新情况和公司的介绍,他欢迎化学系同学们了解并加入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