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0日下午,物理系在理科楼C302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李沛雨、物理系就业工作助理栾娈,以及物理系30余名拟就业的本研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李沛雨老师首先就清华大学往年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今年就业政策等为同学们作了整体介绍,随后结合实例为大家详尽讲解了就业法规与相关政策,并提醒大家相关文件的法律效力和填写材料的注意事项。

 

     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在会上讲话,介绍了物理系往年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不同的就业意愿提出了总体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特点做出慎重选择。张卫华表示,物理系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动态,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

     最后,物理系就业工作助理栾娈介绍了近几年清华毕业生及物理系毕业同学的就业方向和相关数据,向同学们强调了求职过程中自我认知的重要性,并就近期就业工作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此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物理系2020毕业季的序幕,使应届毕业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对就业工作重视起来,之后物理系还将在学校安排下开展系列就业辅导活动,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