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上午,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师生应邀赴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参观交流。252020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研工办主任陶益和就业办全体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

    首先,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校长韩晓宏陪同学院师生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以及学校的各项配套设施。

    交流座谈环节,陶益向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的老师们介绍了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办学历史与概况,同时表达了清华学子扎根大湾区并助力大湾区发展的强烈意愿。韩晓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还就学校人才招聘及相关待遇、南山区教育局招考的情况以及日程安排等做详细介绍。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愿。

同学们现场递交了简历之后,152020届毕业生与韩晓宏校长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韩校长耐心、全面、细致地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创办于20179月,原名南山区留仙学校,学校位于南山区留仙洞总部经济区域,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