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就业引导工作,20181024日,教育研究院就业动员会在文南楼404教室召开,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会。校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教研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羽、研工组长乔伟峰、就业助理秦颖超出席会议。会议由乔伟峰主持。

张超老师首先介绍了2019年整体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关系。拓宽思路、了解政策、积极准备,也要做好面对挫折的心理准备。随后,张超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公共部门选调、签约时机的把握、职业多元化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张羽老师介绍了院里近期在就业引导方面将采取的一些支持性举措。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立足长远,并在所选择的领域内踏实工作,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秦颖超老师讲解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就业流程及关键时间点、就业信息的获取,职业发展中心、职业发展协会等辅导资源的获取渠道。

乔伟峰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认真了解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学校职业发展中心和学院、导师、校友提供的信息资源。同时,在求职过程中要诚实守信,珍惜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声誉。

秋季学期的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是教育研究院毕业生工作中的传统环节,通过此环节,帮助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积累经验,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