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流程、掌握就业政策、找准就业定位、答疑解惑,数学科学系于111日晚1900在理科楼A112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系党委副书记梁恒出席了会议并做就业动员发言。梁老师鼓励大家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发展,并鼓励同学与周围同学老师、往届师兄师姐多做交流,慎重选择。

    接下来,系就业工作助理徐美芝介绍了目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变化以及近五年来清华大学以及数学科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去向分布情况。然后,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共部门、高等院校、重点国有企业等多种就业渠道。随后,徐老师还解读了今年的就业政策及注意事项,着重讲了北京上海的落户政策以及就业推荐表、报到证和三方协议的作用和重要性等。最后,她提醒毕业生们要注重诚信,谨慎签约。动员大会的最后,徐美芝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数学科学系2019届拟毕业学生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