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大家好!

    北京市教委将开展“北京高校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就业政策和面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高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院系老师等。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327-29日,271330--1430报到,29日午餐后散会。

  2、地点:北京龙泉宾馆(门头沟区水闸北路21号)。

三、培训内容

1、就业管理相关政策。

2、面试准备(心态、穿着及礼仪等)。

3、面试的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

4、面试高分解析。

5、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解析。

6、企业和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的区别和宝典。

四、培训报名及收费

1、请于320(周三)下午5点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1e-mailthcc@tsinghua.edu.cn

2、收费标准:2000/人,请于327日(周三)前交费(支票、现金均可),培训结束后职业发展中心将承担一半培训费用,故请参加老师提醒主办方均分两张开具发票。

2、支票抬头:“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另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84625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回执及行车路线.doc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