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二届清华大学“职业生涯教练计划”(Career Coaching Program,简称Coach计划)现在正式启动报名!现面向清华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招募学员。

Coach计划是什么:

清华大学“职业生涯教练计划”是由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首创的职业辅导模式,邀请来自各行各业单位的资深人士位同学们担任职业生涯教练。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参与学生超过7000人。

加入Coach,你可以:

职业生涯教练计划”依托清华大学广阔的社会影响力和宏大的校友资源,并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进行资源匹配,为学生提供教练职业生涯辅导,行业深度体验,职场实习,海外实践等多样化的支持。还为每个项目匹配了经费支持,助力清华同学就业规划。

我们的教练有:

本届“职业生涯教练计划”具有十余个专门定制教练团,数十名个性教练,提供最高超过1000名学员的服务规模,并且涵盖公共部门、电子、软件、金融、咨询、能源、化工、航天、媒体等多个行业。本年度涵盖了公共部门、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启迪控股、中化集团、沃尔沃集团、创业、央企等教练团,来自新华网、微软、完美世界、新浪、投资基金、咨询公司等公司的个性教练。

教练简介(持续更新中,适时开放新教练,面向学员报名):

1.教练团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公共部门教练团,由王有河教练(河北省信息综合室主任)、黄道功教练(开封市委副书记)、周贺教练(长春市副市长)等来自数十个省市自治区的十余位资深公共部门教练组成。

清华金融职业生涯规划教练团,由朱红教练(中财富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笑予教练(中信建投证券董事总经理)等多名金融行业资深教练组成。

启迪控股教练团,由张金生教练(启迪控股副总裁)、陈升教练(启迪数字集团联席董事长)等多名教练组成。

青花茶会教练团,由邰志强教练(马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多名教练组成。

幸福人生央企联合教练团,由关麟凤教练(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衡虹教练(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等多名教练组成。

沃尔沃集团教练团,由白金铭教练(沃尔沃IT全球人才发展总监)等汽车行业资深教练组成。

2.个性教练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个性教练由董小玲教练(YML投资基金创始人,欧拉资本顾问,北京上智力行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刘岵教练(微软大中国区移动事业部技术销售总监)、梁必承教练(东美投资、CKT开发集团 董事长)、高向梅(新华网公益文化部主任、新华善举基金秘书长)等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十名资深职场教练组成。

附件1 教练团与个性教练名单汇总pdf

附件2 全体教练教案合集.pdf


【如何加入Coach计划】

2017年清华大学“职业生涯教练计划”第一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9日。

主办: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承办: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合作承办:清华大学学生基层公共部门发展研究会(公共部门教练团)

联系人: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 赖长青 辅导员

18813085739

coach@tsinghua.edu.cn

2017年4月17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