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校应届毕业生如何办理就业手续?

已在校学生可以现场办理就业手续。出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时,请依照清华大学6月15日发布的《关于加强办公楼宇出入管理的通知》要求进入楼宇。(《通知》部分内容摘录如下:第3条 出入楼宇的人员应通过“清华紫荆”小程序扫门码,显示允许通行(“绿色箭头”)后,方可进入楼宇;显示尚未测温(“黄色问号”)的应进行测温,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楼宇;显示禁止通行(“红色禁止”)的,禁止进入楼宇。)

 

02.

未返校毕业生是否可以线上办理?

未返校的同学可以在线上完成所有就业手续的办理工作,具体方法可查询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官网《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在线申办的通知及说明》(http://career.tsinghua.edu.cn/publish/career/8155/2020/20200225235335902177143/20200225235335902177143_.html)

 

03.

已毕业学生如何申请进校办理就业手续?

已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下载 已离校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进校申请表1214.docx ,在返校办理手续前两天下午3点前填写好,同时请附上(1)北京健康宝绿码  (2)14天行程卡绿卡  (3)疫苗接种证明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发至jyzx@tsinghua.edu.cn邮箱,收到审批通过的邮件后方可入校办理就业手续。

 

04.

如果委托他人现场办理就业手续,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委托人(学生本人)须出具手写签字的委托书,委托书上应写明委托人与受托人信息及委托办理事项。受托人携带委托书纸质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至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现场办理就业手续。如确存在困难无法提交纸质材料,可将签字后委托书电子版提前发送至邮箱 jyzx@mail.tsinghua.edu.cn ,并现场携带打印件,办理就业手续。

 

更多毕业手续办理问题请见:

《近期学生就业手续办理相关问题及说明》

 

附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