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职业发展中心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拟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拔岗位与职责

骨干培养与管理岗(1人):联系指导院系职业发展助理开展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并进行队伍建设,指导组织院系行业兴趣小组和学术兴趣小组筹建工作,参与院系就业工作主管队伍建设工作,围绕就业质量评价体系协助开展院系就业工作评估。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会长(1人):策划开展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主题日常辅导活动,搜集国际组织自主申请岗位信息并发布,保持与实习生的联络互动,及时收集并反馈实习生的需求或建议,组织协会骨干不定期走访在京国际组织,进行协会品牌建设,提升协会影响力。

二、应聘要求

1. 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

3. 学习成绩、科研工作优良;

4. 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综合素质全面;

5. 曾担任过辅导员、德育工作助理或党支部书记者优先。

三、选拔流程

请应聘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发至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thcc@tsinghua.edu.cn),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德育助理应聘-岗位名称-院系-姓名,报名表及个人简历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123024:00。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根据简历进行初选,并于1月上旬通知初选入围者面试,未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龙,62796367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1223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