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921日电 915日上午,浙江省面向清华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暨清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主楼后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出席活动。

过勇表示,清华与浙江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省校人才合作协议签署以来,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将浙江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起点,在之江大地上砥砺成长、贡献力量。他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对于人才的需求格外迫切,在这一重要的历史阶段,广大清华学子更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3/B3/54/7CD3B0C8858B0402458836B0F0D_D58159D8_294FC.jpeg

过勇致辞

张学伟在讲话中回顾了省校双方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在浙清华选调生的发展现状,并欢迎更多的清华学子来浙江建功立业。他指出,从开放前沿到重要窗口,浙江平台无限;从自古繁华到未来可期,浙江梦想无限;从诗画江南到美丽浙江,浙江美好无限;从创业热土到人才高地,浙江机遇无限,浙江是有志者干事创业的好地方,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好地方,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人可以终生托付的好地方,真诚欢迎广大清华学子到浙江扎根奋斗,在追逐时代梦想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5/6D/05/F11164EBCBF6552F14F0A478E5B_7FB6FE9A_2692C.jpeg

张学伟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办主任熊国和作了政策解读。会后,浙江省11个设区市党委组织部门的相关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1/EB/7C/26A5D8D52BDD0616D46DC3FB28D_B20074E8_5D09E.jpeg

活动现场

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浙江省委组织部及各设区市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除现场参会的近400名同学,还有750余名同学在线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也标志着清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正式启动。目前,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已构建起线上线下结合、室内室外结合的精准化校园招聘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校园招聘、职业辅导、政策咨询一体化的职业发展服务。学校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