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1029日电 1025日上午,走进清华大学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清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前来推介引才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推介会由欧阳晓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E/79/7D/92C69E538A22284448CA4BF8EA3_492C4636_81515.jpg

陈旭与杨伟东会谈交流

会见中,陈旭代表学校对杨伟东、欧阳晓晖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清华大学与内蒙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交流密切,特别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为清华大学的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和锻炼机会,架起了学校和内蒙古的桥梁。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努力推动区校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伟东感谢清华大学对内蒙古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清华校友在内蒙古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区位优势显著,是我国向北开放的窗口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近年高技术产业也有长足的进步。他希望内蒙古与清华进一步加大合作特别是人才合作的力度,吸引更多清华学子扎根内蒙古、建设内蒙古、奉献内蒙古。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C/E4/95/8397A4A8DFDB2CBCF446E0C60DF_02A8A382_378FD.jpg

杨伟东宣讲

杨伟东在推介会讲话中回顾了清华大学与内蒙古的深厚渊源,感谢清华对内蒙古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进入新时代,清华大学与内蒙古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广泛。希望同学们选择内蒙古、加入内蒙古、扎根内蒙古,在壮美草原燃烧青春激情、成就人生理想;在亮丽北疆实现事业抱负、书写家国情怀。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2/D0/65/EB6E366BDE99246E3E2AFA0D815_FE51478D_3D5A4.jpg

过勇致辞

过勇在致辞中感谢内蒙古长期以来对清华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介绍了清华大学就业引导工作经过十余年探索和实践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当今国家各项事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格外迫切,此次内蒙古入校招聘,为清华学子搭建了广阔舞台,他希望有更多清华毕业生为建设内蒙古贡献力量。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2/D2/2E/1D0AF36B183CE6C9116709E4932_BC1416FC_408DB.jpg

欧阳晓晖主持推介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社厅厅长那炜清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清华在内蒙古工作校友代表乌海市副市长孙昊和选调生代表李俊霞先后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各盟市党委组织部、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1/54/E4/C3501C892E8A1DB8D8228FE08C1_C0E06138_5CF1F.jpg

宣讲会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面向清华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当天上午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举行,内蒙古34家企事业单位、高校与学生现场洽谈。此外,1024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学生基层发展研究会、学生蒙文化传播与交流协会共同组织了内蒙古定向选调专场宣讲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选调生代表与意向报考内蒙古定向选调的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活动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招聘活动师生和工作人员做到一看,二查,三消,四测,即看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