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28日电 127日,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一行赴青海看望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并召开座谈会。会前,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会见王希勤一行,中组部干部三局副局长、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义志参加会见。

王宇燕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青海省选调生、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2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特别是人才合作,持续做好在青清华大学选调生和青年校友的服务、培养、管理工作,推动清华学子在青海干事创业、茁壮成长,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1/B6/56/5C780BCCBC1CC69978C7D23AB43_CB4D8E49_40B9B.jpeg

王希勤讲话

王希勤代表学校感谢青海省对清华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对在青校友的关心。他表示,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取得积极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校将继续加大向以青海为代表的西部省份人才输送力度,鼓励更多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王希勤肯定了在青清华学子们的职业选择和工作表现,希望在青清华选调生和青年校友要坚守自己的信念和选择,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新青海建设实践中,为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务国强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在青清华大学选调生和毕业生基本情况。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汪成福,清华大学天文系、实验室管理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内合作办公室、科研院、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在青工作的11名清华大学选调生代表和5名青年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F/32/C4/4D6AEBBBF836AF961E46B2C24A0_628BD413_62EF1.jpeg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编辑:韩瑞瑞

审核:田姬熔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