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职通【2019 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6号)精神,更全面地了解清华大学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情况,现邀请2019年已获得国际组织(含国际组织在华机构)实习任职录用通知的清华学生配合参与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填报统计工作。需要学生个人提供的材料如下:

1. 填写附件中的情况登记表电子版;

2. 提供实习(任职)录用通知电子版;

3. 若已完成实习,请提供实习(任职)证明电子版。

4. 请各位同学于617日前将登记表和录用通知或证明打包后发送至邮箱cdcio@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为: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填报-院系-姓名。2019年之前曾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但未提交过此登记表的同学,此次可补交。职业发展中心将根据学生填报情况,对学生进行持续的跟踪支持和可能的资源匹配。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职业发展中心徐老师联系,电话:62792780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965

 

附件: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表

      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表2019.doc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