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清华学生2020年上半年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的通知

                                                  清职通【2020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6号)精神,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情况,现邀请2020年已获得国际组织(含国际组织在华机构)实习任职录用通知的同学配合参与调查统计工作并提供如下材料:

  1. 《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表》(参见附件);

  2. 实习任职录用通知;

  3. 实习任职证明(若已完成实习)。

    请于619日(星期五)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dcio@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院系-姓名。2020年以前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但未参与学校调查统计的同学可在此次进行补登记。职业发展中心将汇总有关信息,并对同学进行持续的跟踪支持和可能的资源匹配。

    联系人:徐雅楠,联系电话:62792780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65

     

    附件:关于填报清华学生2020年上半年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的通知.doc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