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晚,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邀请到三位美院校友,在学院B212教室举办了一场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学院就业工作助理高长玲以及3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根据美院毕业生对互联网公司、中初等教育单位以及公共部门就业单位比较关注的情况,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邀请了分别在联想研究院、人大附中以及北京市委宣传部工作的张印帅、何强和赵瑜月三位校友,请他们与大家交流求职经验。分享会上,三位校友分别就自己所在行业的应聘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笔试面试经验以及职业选择等方面,向大家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并提出很多建议。会后,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求职问题与校友们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家都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大。

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希望通过多种途径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除本次校友求职经验分享外,后续还会邀请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人士为毕业生们分享简历修改、笔试面试准备等求职技巧,学校资深咨询师也将为大家分享公共部门就业和职场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为美院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和求职准备助力加油,帮助毕业生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走向职场。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