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下午,精仪系在9003大楼4302教室举办了2020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邀请到精仪系系友2006届硕士、航天五院人力资源部薪酬福利处处长于江和2017届博士、经纬恒润董事长助理兼光电研究所所长成一诺出席,系就业工作助理姜晔,及6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姜晔以《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为题为毕业生做了就业辅导讲座,对2020年的就业形势和学校的就业政策、就业资源,以及精仪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选择和走稳第一步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于江介绍了航天五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特色活动和人才招聘等情况,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航天系统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成一诺先介绍了经纬恒润的总体发展和核心事业部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历,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行业方向和单位类型等问题深入交流,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本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精仪系2020毕业季的序幕,使应届毕业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对就业工作重视起来,之后精仪系还将安排系列就业辅导活动,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