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日下午,由精仪系研团总支组织的学期中就业实践活动在洛伦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精仪系的十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洛伦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Lorentech)是以3D固态激光雷达、3D点云与RGB融合技术、目标场景感知认知算法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智能感知和人工智能公司。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均为精仪系系友。

    实践团队于下午两点抵达位于昌平区黄平路的洛伦兹科技有限公司。首先由谢海燕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架构和产品介绍。洛伦兹公司主要生产如IGITIMD系列等激光雷达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周界防护、区域监控、定位防撞、跑道安全、机场安全、轨道监控等实际应用领域之中。

    接下来,在公司CEO、精仪系2010级系友杜晨光师兄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产品体验和参观,并就技术、应用细节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和同为公司创始人、精仪系系友的陆博士就激光雷达的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陆博士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产品技术细节和应用情况,也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情况和福利待遇,并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来洛伦兹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实地参访学习,同学们对洛伦兹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本专业的研究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外,本次实践活动也为想要入职创业公司的同学提供了许多信息,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一些参考。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