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日晚,第十四届Coach计划的不一样教练团迎来了第一次活动——教练个人分享暨教练团首次见面会。

“不一样”教练团就如名字一样不同寻常,TESC(培训效能亚太地区研究中心)负责人、睿学国际培训咨询机构总经理&首席讲师黄巧颖(Esther),百度直销人力资源负责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CPCC教练、职业规划师范丽萍Summer)老师Nautilus Quant, Spiral Exchange 以及Synergy Futures三家公司创始人CEO秦敏老师到场和大家交流并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为了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首先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教练们依次进行了有魅力的个人分享,给同学们介绍个人生活经历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各自领域,同时就本次教练计划的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想要提升的技能,通过交流大家迅速熟悉起来。

黄老师个子不高,一见面就能感觉到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大姐姐。黄老师是见面会的开场老师并且担任我们这次活动的主持人角色。和以往的主持方式不同,从开场到结束,让我们一直沉浸在放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度过,让我们很好的去发掘自己的内心。

谈到为什么在这么忙的工作中还要抽出时间来做公益项目,黄老师从她的个人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第一次从事公益活动的故事,她认为走进社会中不同的群体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更能发挥自己的个人价值,点燃自己对生活的热情。

 范丽萍老师:超级气质女傻妹儿Summer”,看到这样的气质老师怎么会有傻妹儿这个名字呢,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丝疑惑。范老师解释说,她从在四川读大学时就开始使用“Summer”这个名字,用四川话读这个名字就是傻妹儿喽。

应该所有女孩都会想成为范老师这样的气质女,她说她之所以会成为这样的自己是因为大学时参加的一次活动,在那次活动中她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并努力成为当初的那个偶像,还举了一个小小的例子,她的偶像比较喜欢带丝巾以至于她也比较喜欢,这应该就是偶像的力量。这次活动中很多女生慕名而来,希望有一天呐,这些女孩也能成为她们的偶像——范老师这样的人哦!

相互熟悉之后,由秦敏老师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主要介绍了对冲基金的概念及盈利模式,特别的举了几个有代表性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期间还耐心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于金融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随后,Summer老师讲解了被誉为职场“圣经”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这本书的主要结构,帮助大家更好的去阅读和理解七个习惯及其相互关系,并将带有三位老师签名的书赠送给大家,同学们均表示回去后要好好阅读、实践,验证一下是否真如老师说的那么神奇!(文/马茹玉 牛嘉琪)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