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日上午,精仪系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9003大楼4304会议室成功举办。系主任欧阳证,系党委书记柳强,系党委副书记吴冠豪,系党委学生组组长李国齐,五字班年级主任荆高山,以及精博14、精硕16、本科5字班的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柳强首先代表精仪系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祝福,对大家在学期间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倾听各位学生代表在精仪系学习与生活的感受,了解大家对系里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意见,从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随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大家总结了在清华特别是在精仪系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尤其是带给他们思想和能力上的提高及改变,并就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系馆建设、实验室管理以及如何营造更具生命力的科研氛围等方面对精仪系的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为母校和精仪系的事业发展献上良好祝愿。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并商讨在教学和学生培养上就现有的问题做进一步改善。最后,欧阳证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寄语,感谢大家对系里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请大家毕业后牢记校友和系友身份赋予的情感纽带,持续关心和关注精仪系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