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晚,深圳川普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于广阔应深研院就业办邀请,为院就业委员做职业测评专题分享。活动在C 1-107教室举行,由就业办张险峰主持。

讲座开始时,团委书记兼就业办主任梁大伟老师首先致辞,在对各班就业委员就业工作的付出表达感谢的同时,对就业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就业委员提升服务同学水平的同时,自身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不断地提升。

之后,于广阔老师做职业测评专题分享。于老师是组织学习专家、人才管理专家、企业人才发展与管理咨询顾问、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副院长、RTC测评中国区高级讲师。他在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设计、流程再造、招聘及素质测评、人才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均有较深的理论造诣,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讲座中,他借助实用、生动的RTC测评,同时列举了很多有趣的事例,帮助同学真正认识自己:识别个性特点和本我优势,自信程度、抗压力等指标,综合能力和行事风格,并给出确定个人职业选择方向的建议:寻找最适合自然本我性格的工作类型,找到更最容易发挥个人优势的工作环境等。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有机会与于老师在线上进一步交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