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清华大学职业协会共同组织生命学院、医学院、化学系及其他学院的近20名学生来到了诺禾致源北京总部参观实践。

到达诺禾致源北京总部,公司HR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首先,向大家介绍诺禾致源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整体行业发展,并参观北京总部,了解实验室与办公环境,整洁干净有序。

    随后,诺禾致源HR总监李依雪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学们了解了基因行业起源,诺禾致源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未来发展以及招聘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

清华化工系校友、诺和致源首席安全官成岗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职业成长路径及在不同企业工作的切身感悟,并介绍了目前负责的工作内容。成岗学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切的欢迎,并对在校期间的学习方向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生命学院校友徐玄昊与化工系校友刘梦迪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在诺禾致源生活工作成长的点点滴滴。    

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行业发展、公司前景、薪资待遇、专业匹配度等问题展开交流,HR、学长学姐们也为大家详细解答并对就业提出独到而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