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晚,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在B212教室组织了一场专门面向美院毕业生的求职技巧分享会。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林红,就业工作助理高长玲以及美院近40位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近年来,美院毕业生中去往互联网行业就业的人数不断增加,很多毕业生对互联网行业校招流程和要求了解还不够深入,所以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专门邀请了两位互联网行业资深校招HR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一位是有11年校园招聘经验的快手高级招聘经理付丹丹,另一位嘉宾张哲现为奇虎360校园招聘专家,曾任网易游戏高级招聘经理。

当晚分享会上,首先付丹丹根据自身多年校招从业经验,从不同类型企业对应届生的要求、互联网公司职业素养通用标准、校招时间进度及常规流程,以及各种面试形式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跟在场毕业生们做了整体分享,并适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张哲主要从游戏行业的校招程序、要求,美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适用岗位,以及游戏美术师的成长路径等方面做了相应介绍,并根据自身校招经验,针对毕业生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和做好求职准备提出很多建议。会后,毕业生们就简历准备、面试注意事项及offer对比选择等问题与两位嘉宾现场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大。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