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下午,精仪系在9003大楼4302教室举办了2019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精仪系学生办公室就业工作助理姜晔,以及70余名拟就业的本研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姜晔以《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为题为毕业生做了就业辅导讲座,对2019年的就业形势和学校的就业政策、就业资源,以及精仪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选择和走稳第一步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她首先介绍了户口政策和细则以及国家目前对于各个行业的职业发展政策,向同学们阐述了毕业去向的选择以及各类求职相关证件的领取细则。她还通过图表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精仪系的就业情况与就业形势。

之后就业典型代表张子阳同学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对于自己求职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针对简历模板、性格测试、面试态度等都给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此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精仪系2019毕业季的序幕,使应届毕业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对就业工作重视起来,之后精仪系还将安排系列就业辅导活动,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