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暨建设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于1012日下午14:00在三教1300教室举行。会议由系研工组就业实践助理马张铭主持,清华大学土水学院院长助理李威老师,土木工程系暨建设管理系研工组组长班慧勇老师等共同出席并致辞。七十余位2019年拟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班慧勇老师鼓励动员学生们积极进入就业市场,强调同学们要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并告诫同学们要毕业与就业并重,并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慎重选择,不忘初心。李威老师鼓励大家顺应时代发展,立足于清华的教育,勇敢逐梦,交出自己最满意的答卷。马张铭就近5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与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

    土木工程系暨建设管理系就业工作助理张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19年的就业市场,强调了毕业、就业流程与就业手续的办理,提醒同学们注意关键的时间节点和办事流程,并预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动员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动员会的尾声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互动交流,张丹老师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