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医学院-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医学科学楼B323举行,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由医学院-药学院研工组德育工作助理徐康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老师、医学院-药学院研工组组长腾轶超老师、副组长王大亮老师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刘清飞老师首先祝贺大家走到“毕业、择业”的新阶段,并希望大家在最后的一年中,多为实验室做贡献,多为导师分担压力,多向师弟、师妹传授经验。

        刘老师还提醒到,毕业阶段,同学们尤其要做好与导师的沟通,对自己的毕业和就业充满信心,树立良好的职业观和价值观。

        腾老师以“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主题,介绍了2019年的就业形势与政策。

        在就业形势持续严峻的条件下,同学们需调整心态,坚信“机会与挑战并存”。清华的毕业生就业不成问题,我们关注的重点则是“如何准确定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身的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

        动员会最后,王大亮老师嘱咐大家,保持积极、沉着冷静面对毕业和就业,并祝福各位同学顺利完成清华学业,未来事业有成,前途无量!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