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日下午三点,化工系在工物馆422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到会的有系党委副书记吕阳成老师,系就业助理徐敏老师以及19届毕业学生五十余人。

 首先系就业助理徐敏从系近五年的就业数据开始介绍,分别介绍了毕业生去向,就业单位类型、就业行业选择和就业地域等情况,让同学们对于师兄师姐们的毕业去向有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系党委副书记吕阳成老师做动员致辞,吕老师首先强调择业的心态,希望大家摆正心态,从容就业;第二希望大家做个有目标的人,希望在迈向职场的阶段遵从并相信内心的选择和判断;第三希望大家做好事前功课,每一次“上台”都做好准备;最后寄语大家在做出选择的时候,希望找一个未来有成长性的并能长久做下去的好的事业,慎重选择,也尊重自己的选择。求职是个辛苦的过程,但希望大家都能够相信自己,努力向前,祝福同学们都有个崭新的未来。

 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就就业推荐表、两方协议、就业行业选择等问题做了互动解答。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