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日下午,新闻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清新一刻下午茶”活动,常务副院长陈昌凤与8位大一新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畅谈,共同交流了大类培养、学业发展等新生们关心的话题。

针对新生同学普遍存在的关于大类培养的困惑,陈昌凤强调,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的目标是让学生学习更多,成长为复合型人才,胜任更加复杂的工作需求,同学们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摸索和自我了解,确定专业兴趣,积累学习素养。陈昌凤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传播学科发展情况,结合未来的职业选择,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发展建议。

新闻学院今年首次参与本科新生大类培养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代管班级的新生状况和交流反馈。1020日院党委书记胡钰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清新一刻下午茶”,与8位新生共同交流了大学生活的学习感受和学业发展规划。

“清新一刻下午茶”是新闻学院学生会发起的一项师生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下午茶的轻松形式,增进师生之间的全方位交流。本学期新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都将参与一次“清新一刻下午茶”活动,就学业发展、学术研究、职业发展等各方面问题,与学生进行全面交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