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日下午,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化学系招聘,宣讲会在化学馆301会议室举办。康龙化成公司副总裁盖永华、科研部执行总监胡百华、入职康龙化成公司的清华大学校友: 闫玉芳、龚锴、招聘负责人赵尔希和化学系就业工作助理魏巍出席宣讲会,化学、化工、生命科学等院系近20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赵尔希介绍了康龙化成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关的招聘流程。接下来,公司副总裁盖永华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后,公司相关领导现场面试并发放offer

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CRO行业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药物研发服务机构,研发领域主要集中在药物小分子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分析化学、研发生物学、药物代谢及动力学、生物分析、制药工艺研究和开发生产、病理毒理等方面,涉及新药研发临床前的各个环节,是中国第一家拥有符合欧美GLP临床前毒理学服务能力的CRO企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