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7:00,来自药明生物的4位清华校友在化工系工物馆422成功举办了系友分享会。四位校友分别是来自1996年毕业于化工系,现任药明生物副总裁的李锦才、2007年毕业于化工系,现任药明生物细胞培养工艺开发部主任的胡骏、2013年毕业于医学院,现任药明生物下游工艺开发部助理主任蒋俊俊、2017年毕业于生命学院,现为药明生物项目管理部“精英计划”学员的郑竞翔。同时到场的还有来自化工系、医学院、生命学院的30余名学生。

会上首先李锦才总裁给同学做了药明生物的简要介绍以及公司的优势是什么;胡骏随后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流程、福利薪资、培养发展路径等;随后四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药明生物,最后则是提问互动时间。整场活动轻松活泼,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随时提问,师兄师姐们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好几位1月份毕业的同学均表示对该公司兴趣很大,现在还投递了简历。整场活动收获颇丰。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