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举行在即,为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更加顺利地通过“简历关”,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求职技巧与职业规划辅导需求,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大型职业辅导系列活动“简历工作坊”,以工作坊个性化指导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贴心的职业辅导服务。工作坊由来自各院系经验丰富的就业助理老师主讲,内容涉及简历撰写和修改。目前已举办了六期,场场爆满。

    为进一步贴近精仪系毕业生的需求,继917日举行精仪系2014年就业动员会暨第一次就业辅导讲座后,1029日精仪系在9003大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次就业辅导讲座——简历工作坊。活动中,精仪系就业老师姜晔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原则、篇幅、版式、内容结构,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让大家对简历的制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针对往届毕业生简历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举例讲解。随后,姜晔老师一直在会议室为同学们一对一修改简历,帮助大家在简历中突出自己的求职优势,定位核心竞争力。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