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日,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与深研院团委、研会、班级的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庆刚。座谈会在C-310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瑞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校、学院老师反应了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就业、与校本部对接等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史宗恺老师首先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

结合就业问题,史老师着重指出,作为清华的学生,要传承和弘扬清华精神,更多地关注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祖国、为清华的建设增砖添瓦。

史宗恺老师强调,深圳是一块创业的热土,深研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已经走在学校前列,学校一直对深研院的师生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深研院充分利用深圳毗邻港澳的地域优势,办出特色,希望深研院在与本部的衔接、学术资源共享、信息沟通等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不遗余力地为深研院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求学环境。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