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阶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系党委副书记刘奕群、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学生组组长、就业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计算机系1986级系友、Landscape Mobile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诸葛越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针对就业选择给同学们提出了认清自我优势、选择成长型团队的建议,并勉励同学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刘奕群主持会议并做就业动员,向同学们阐述了“全员全程全覆盖专业教育,助力学生规划计算人生”的就业工作理念;分析了近5年计算机系相关就业数据,对就业形势、行业分布等方面做了深度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他也通过分析计算机系国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真实案例,勉励同学们在就业选择的过程中,心怀远大理想,敢于登上更大舞台。

 

       动员会后,系就业办公室主任蔡英明以“毕业那些事儿”为主题,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问题、就业资源角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