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6下午,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明理楼214教室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妍君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莹、就业指导办公室周杉老师和2014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莹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要充满信心与勇气,敢于大胆想象,不能自我怀疑。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多方获取就业的信息资源,尤其是要主动地寻求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帮助。最后,廖书记还特别叮嘱同学们不论是在就业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不能忘记清华法律人诚实守信的自我要求。

       接下来法学院就业办公室的周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就业政策。她简要分析了法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并以就业进程安排、就业信息搜集以及法学院就业政策为重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她勉励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确方向、抓住机遇并且诚实守信。

 

    最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妍君老师就学校的相关毕业和就业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刘老师对职业规划、简历制作、求职技巧和就业信息收集,给予了同学们诸多指导。同时,她对法学院在引导就业生赴基层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结合法学院学生的特点,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就业信息和政策,鼓励大家发挥专业所长,到合适的岗位工作。

   此次动员会让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做好了充分的就业准备,不仅积极正确地引导同学们做出合理的人生规划和职业选择,而且教会其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