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深研院2013年重点用人单位校园招聘会在CII学思楼成功举办。来自香港、四川、广西、广东等地的47家政府、企业及科研院所携数百个招聘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华南理工、暨南大学、深大及大学城三所院校的近千名学生进场求职。

此次校园招聘会由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及学生基层公共部门发展研究会协办。广西防城港市委组织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中移动广东深圳公司、TP-LINK、中兴通讯、康佳集团、万科集团、金地集团、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迈瑞医疗国际有限公司、迈科龙集团、荷兰皇家飞利蒲公司、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以及中金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共47多家单位参会,发布招聘岗位500多个,人才需求涉及电气、环境、材料、机械、物流、生医、金融、土木、电子、计算机、法律、管理、销售等众多相关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吉星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维豪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展位前排着应聘咨询的长龙,应聘学生络绎不绝,广西防城港市委组织部、东兴市委组织部当天便与40多名同学签订了就业意向书。万科集团、金地集团等单位对本次校招活动非常重视,分别组织了20余人的招聘团队于本月24号至28号期间在我院连续开展宣讲会、招聘会、笔试、面试等系列活动。100多名同学在简历筛选中脱颖而出,于26日进入万科集团的笔试考场,20多名同学均顺利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

    虽然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各招聘单位对深研院毕业生的需求仍旧强劲,纷纷希望得到更多毕业生的关注和应聘。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