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晚,人文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动员会在文北楼207室召开。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罗钢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蔡文鹏主持会议。

熊义志老师应邀作题为《当前就业形势与青年职业选择》的辅导报告。他通过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尽管近三年人才市场上供大于求的情况不会改变,但高端人才供不应求的情况亦不会改变,二三线城市、西部东北地区、基层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舞台。他结合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客观定位,坚定信心,主动出击,把握机会。

罗钢老师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学院毕业生认真思考并筹划好职业发展规划,立志于“入主流、上大舞台、做大贡献”,到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建功立业。学院会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继续加强和改进“精细化就业指导体系”并给予毕业生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人文学院就业工作助理陶刚强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并宣讲了就业流程、就业材料的填写等注意事项。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动员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