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2日上午,物理系在理科楼C109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就业工作助理杨红和30多名同学进行了交流。

张卫华老师首先提醒大家做好毕业学年的学术工作,确保完成院系和导师要求的各项工作,与导师商议课题的收尾和传承,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在就业过程中,怀揣理想,并将就业理想按计划逐步落地,目标放得长远一点,判断和挖掘自己的专长,结合自身优势找好就业方向。同时,张老师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自信、慎重、稳重,就物理系毕业生继续从事科研岗位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在学术上树立高的追求,踏踏实实继续做下去。

杨红老师介绍了去年全校总体的就业情况、今年研究生的总体就业形势、应届生就业流程和相关政策,说明了毕业学年有关就业的重要时间点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就业中应树立的诚信意识,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服务体系。

与会同学谈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就高校科研岗位的招聘,京外就业,毕业申请时间点和职业长远发展等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