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上午,美院在A327会议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职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萌、党委副书记李功强、副院长张敢与以及毕业生代表近20人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每位毕业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就业单位和自由创业的计划,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如何走好进入职场的第一步”,李功强副书记和张敢副院长结合校友的成长故事以及自身经历,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如何适应企业文化、如何处理与同事的关系、如何主动细致的开展工作、如何把握机会踏实做事、如何坚守与度过瓶颈期等,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座谈中,赵萌书记肯定了毕业生自主创业的选择与做法,并给出了如何发挥专业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实现收益更大以及防范风险的建议,他祝福同学们展开“隐形的翅膀”,勇敢地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何静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在全国建立的9个校友会的联系方式,希望毕业生与当地校友会建立联系,与母校保持联系。(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