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日下午,由计算机系校友会主办的计算机系创业导师团聘任大会暨第一次创业沙龙在东主楼10-103会议室召开。系友会常务副会长、系党委书记孙茂松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他代表计算机系对系友们支持毕业学生创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系里的课程对同学的培养主要集中在智力因素和知识传授上,缺乏社会的历练,创业导师们恰好可以依靠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人生阅历在非智力因素上多给予同学指点,使同学们少走弯路。同时他也希望,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把优秀的科研成果切实转化为生产力,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大会由系友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许斌主持。

    计算机系创业系友中的优秀代表“1984级系友、清华校友总会TMT协会会长、著名天使投资人、悠视网董事长李竹,1987级系友、厚德创新谷执行总经理、活力天汇公司联合创始人、清华TMT协会秘书长邓永强,1988级系友、天津南开允公集团副总裁、南开允公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晴;1991级系友、百合网CEO田范江,1996级系友、点点网、啪啪网CEO许朝军”等五位系友出席会议并受聘为计算机系创业导师团首批创业导师。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