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日上午,热能系在系馆报告厅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系党委书记袁新、副书记张建胜,副系主任史琳,学生工作组组长刘培、史翊翔,班主任裴胜利、麻林巍和李雪松等老师一同和40多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建胜老师主持。

首先,系党委书记袁新老师恭喜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肯定了同学们的职业选择。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袁新和诸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嘱咐同学们,作为清华毕业的职场新人,要摆正心态,扎扎实实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处理好领导和同事关系尽快融入团队。尤其是将要到西部、基层和艰苦岗位工作的同学,要坚定信心,不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各种挑战,尽力做到从学校到职场的顺利过渡。希望同学们与系里保持联系,有遇到不能解决的困难,欢迎同学们积极向系里寻求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导师与热能系精心培养的感谢,分享了在学校期间的诸多美好回忆及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带着导师和热能系的良好祝愿和嘱托,表达了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前进的决心!

座谈会上,老师们还听取了同学们对热能系在教学课程设计、科研工作、实验室安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感想和建议,及对热能系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最后,老师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并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相信这一届毕业生是战斗力很强的一届。

在座谈会前,院系老师与同学们在清华主楼一起合影留念。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