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2011级毕业生座谈会于2011年06月23日10:00在工物馆32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化学工程系主任骆广生老师、化学工程系党委书记朱兵老师、党委副书记邱彤老师、就业指导老师慕璘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座谈会的同学主要是201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

        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在清华的难忘的生活点滴和在学习、生活以及后来找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并针对自己的经历和认识,对系里的教学、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有同学表示,校友是我们的宝贵的资源,因此校友的联系是毕业工作后续的重要工作。也有同学表示,在化工系的学习生活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收获良多。

        随后,系主任骆广生老师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他认为清华人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务实的精神。他建议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鼓励同学要善于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的做事。

        最后,朱兵老师总结了本次动员会,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