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满足北京高校大学生对创业教育的需求,通过切实有效的创业教育逐步将一批在校大学生培养成为拥有创业意识、具备创业精神、掌握创业能力的创业型人才,进一步提升高校创业教育水平,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继续举办第二十期“大学生KAB创业教育项目讲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7320日至23

培训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32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及培训模式

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院系党总支(支部)有关人员以及其他讲授创业课程或辅导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人员。

本次培训采取互动式教学,每班限额40人,额满为止。

三、培训内容及专家

本次培训侧重于创业理论、授课内容组织、授课技巧等层面,着重提升教师创业教育课程的授课能力。培训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帮助学员了解培训课程的构成和内容;第二部分主要教授学员授课技能,包含与KAB讲师能力有关的各类课程,如成人学习原理、参与式培训方法、沙盘演练等;第三个部分主要是带领学员在课堂上操练新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第四部分主要是试讲课评估和总结。

本次培训专家为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的赵伟老师。

四、培训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请于316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和申请表(附件2e-mailthcc@tsinghua.edu.cn

五、收费方式

1、收费标准:3000/人。请参加人员于2017321日(周二)前现场交费。

2、收费方式:支票、现金、刷公务卡均可(不接受转账汇款)。支票抬头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注: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