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北森生涯将在近期开设如下生涯辅导课程,具体课程信息及报名方式请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按时报名参加。

北森生涯近期培训计划

课程名称

培训简介

课程安排

GCDF&BCF
 
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

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即为“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与“北森生涯规划师BCF”结合的双认证培训。将生涯规划的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五天集中面授,通过互动教学、讨论学习、个案模拟实战,掌握职业规划的整套流程和方法,咨询实战技能。

418-22日 成都
  4
21-25日 北京

BCC
 
生涯教练认证培训

将教练技术应用到生涯咨询辅导领域的实操培训,运用短期焦点解决、强有力提问等技术方法,直指目标,激发心智潜能,促进行动,快速解决问题,是一门实操的技术培训。

525-29日 北京

TTT
 
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结合教育部大纲要求,帮助高校老师更好地上好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的培训。内容涵盖自我认知、探索工作世界,生涯决策与行动等模块,课后会有案例、PPT、课程资料分享给老师,提高老师的授课技巧。

4月中下 北京

工作坊

职业素养与生涯咨询团体辅导工作坊(黄素菲、黄正旭)

420-22日 上海

附件:北森生涯.rar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