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科研院所: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学〔2019〕1号)文件精神,更好地提升各高校和科研院所(以下简称各高校)就业工作人员的职业规划理念,提高理论指导能力,提升教学和职业咨询水平,决定继续与新精英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第十二期生涯规划指导老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第十二期生涯规划指导老师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老师,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老师、辅导员;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老师,从事职业规划辅导的相关老师。本次培训限招50人,额满为止。

三、培训内容

培训以生涯发展进程为主线,从特质论、适应论、发展论、建构论四个理论类型全面地呈现生涯发展理论,并加入10余个生涯最新工具及理论模型,经过本土化,将理论有效地转化为实际可用的技术(具体内容见附件)。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上课时间:2019年4月1日至3日

    2、上课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502室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19年3月27日(周三)中午前将报名表e-mail至thcc@tsinghua.edu.cn。

六、收费标准

1、收费标准:合作优惠费用3980元/人(含培训、生涯规划工具箱、学习资料、午餐等费用)。

2、收费方式:请于4月2日(周二)前交费,支票、现金、刷公务卡均可(不接收转账汇款)。支票抬头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注: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3、请参加老师提醒主办方均分两张开具发票,培训结束后职业发展中心将支持一半培训费用(凭生涯培训师证书及发票到中心207房间报销)。

七、联系方式

电话:62784625

联系人:徐老师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6日

附件:

报名表.doc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