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加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高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院系老师等。每所高校限报1-2人,本次培训人数100人,额满为止,以邮箱报名先后顺序为准。一旦报名成功,不得无故缺席或旷课,影响其他老师参加和授课效果。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1127-29日,271330--1430报到,29日午餐后散会。

  2、地点:北京龙泉宾馆(门头沟区水闸北路21号)。

三、培训内容

1、就业课程体系构建(刘锐,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2、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张锐,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

3、国考和京考面试考情、特点及技巧(张红军,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面试研究院院长)。

4CEX体验式课程教学能力提升(蒋建荣,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

四、培训报名

1、请于11月20(周三)中午12点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1)e-mail至我中心,并请电话或微信确认。中心将根据老师报名情况尽快确认并通知报名结果。

2、收费标准:免费。

五、联系方式                     

电话:84625

联系人:徐老师 

E-mail: thcc@tsinghua.edu.cn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