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41号)文件精神,更好地提升各高等学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下简称各高校)就业工作人员的职业规划理念,提高理论指导能力,提升教学和职业咨询水平,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决定继续与北京新精英生涯国际教育科技中心合作开展“第三期生涯规划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第三期生涯规划师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老师,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老师;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老师,从事职业规划辅导的相关老师。本次培训限招50人,额满为止。

三、培训内容

培训以生涯发展进程为主线,从特质论、适应论、发展论、建构论四个理论类型全面地呈现生涯发展理论,并加入10余个生涯最新工具及理论模型,经过本土化,将理论有效地转化为实际可用的技术(具体内容见附件3)。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上课时间:201412810日。

2、上课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五、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请于1120日(周四)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认证申请表(附件2)和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请标注学校名称及姓名)e-mail至就业中心thcc@tsinghua.edu.cn,将纸质版材料:报名表(1份)、认证申请表(1份)、身份证复印件(3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份)、2寸蓝底纸质照片(2张)提交至就业中心105房间。

六、培训费用

1、收费标准:费用3000/人(含培训、学习资料、考试、证书、午餐等费用。),培训后可凭发票到就业中心报销一半费用(1500元)。

2、参加人员可于2014128日(周五)当天交费,支票、现金均可(不接受转账汇款):支票名称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用途为培训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指导中心徐老师

电话:62784625

 

1.回执表  2.认证申请表  3.课程大纲

 

     

 


新闻热点